走进家园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党建  │ 文件学习 
所有栏目  
走进家园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党建
文件学习
工作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专题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公示
教工党员公示
干部任免
走进组织部  
工作通知 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河北省高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河北省高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冀教工委〔2019〕号)》的通知要求,现对我校的申报工作布置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对夯实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有着重要示范引领作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以教师党支部为依托,完善建设标准,强化教育培养,深化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形成符合我校实际、可示范可推广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体制机制,推广运用优秀支部书记工作方法,引领带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着力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促进新时代高校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二、组织申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对本次申报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申报文件,结合申报要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开展申报工作。

三、工作安排

校党委成立评选推荐委员会,针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推荐的“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人选,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进行筛查、核实并评选推荐,评选推荐委员会由学校党务部门负责人组成。

四、推荐的名额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申报名额不限,根据上级通知,我校将评选2名向上级推荐,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除推荐上级的2名以外,择优进行校内立项并进行相应资助。

五、相关要求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在1月16日上午10点前将《河北省高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申报书》及有关支撑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上报党委组织部,并将电子版发送到8076958@163.com(材料以压缩包形式上报,文件统一命名为:XXX党委/党总支申报“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材料,)。

 

联 系 人:李志强

联系电话:8076958

 

 

 

 

 

 

   附件:《河北省高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9年1月11日

 

 
>>返回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