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家园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党建  │ 文件学习 
所有栏目  
走进家园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党建
文件学习
工作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专题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公示
教工党员公示
干部任免
走进组织部  
人才工作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关于对省第三批高端人才、第一批和第二批青年拔尖人才进行年度考评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的通知要求,根据相关文件规定,近期组织对省第三批高端人才、第一批和第二批青年拔尖人才进行年度考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对象
  省第三批高端人才、第一批和第二批青年拔尖人才
  二、考评内容
  1.省第三批高端人才年度考评工作。重点就2017年工作进度和所取得的成果(包括获得重要奖项、取得重大科技成果、创造重大经济社会效益、形成的科研创新平台等方面)进行考评。
  2.省第一批和第二批青年拔尖人才年度考评工作。重点考评被支持人工作是否按进度进行,是否能够保障足够的研究时间;正在从事的课题方向是否具有原创性,是否正在瞄准国际前沿和高端;从研究进展看是否具备处于国际前列的发展潜力等。
  三、考评方式
  1.组织本单位、本部门考评对象进行年度工作总结,并由本人填写考评表(表样附后)。
  2.所在单位、部门组织相关人员听取汇报,并对考评对象所提供信息资料进行核实,以基层党委(总支)名义形成综合考察工作报告(包括每位被考评人选的基本情况及主要业绩及考评意见等),统一报校党委组织部。
  四、有关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确实,负起责任,认真组织考评,并帮助解决考评对象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他们全身心地投入科研技术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2.人才年度考评表、本人总结和所在单位、部门综合考察工作报告(工作报告经所党委(总支)、单位、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5月7日下午18:00前报校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送至zzb8117@126.com。

    联系人:张旭尧     联系电话:8068117


                                              党委组织部
                                             2018年5月3日  

 
>>返回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