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家园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党建  │ 文件学习 
所有栏目  
走进家园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党建
文件学习
工作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专题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公示
教工党员公示
干部任免
走进组织部  
专题教育活动 首页 >> 专题教育活动 >> 正文
关于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全省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
    11月4日上午,省委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省委书记赵克志围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永葆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政治本色”主题讲了专题党课。 11月9日上午,校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辛彦怀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赵克志书记围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永葆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政治本色”这一主题,以周本顺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为全省广大干部上了一次非常重要的党课,进行了一次非常深刻的警示教育。全校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赵克志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汲取教训,自觉践行严实作风,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严守规矩,担当实干,努力营造我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要求,全校处级以上干部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专题学习研讨开展一次专题学习,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全省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精神。
    各单位各部门要立即行动,组织本单位处级干部认真开展学习,并将学习开展情况于11月13日上午下班前书面报告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15年11月12日

 
>>返回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