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家园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党建  │ 文件学习 
所有栏目  
走进家园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党建
文件学习
工作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专题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公示
教工党员公示
干部任免
走进组织部  
专题教育活动 首页 >> 专题教育活动 >> 正文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建立“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会议制度的通知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建立“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会议制度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冀办发〔2015〕19号)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建立厅直属高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会议制度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建立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会议制度,现就联系会议的职责任务、领导机制、工作规则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职责任务

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会议,在校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主要职责是:贯彻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统筹协调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各部门、各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具体任务:(1)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专题教育的重要决策部署,研究贯彻落实意见;(2)围绕专题教育重点任务,谋划工作措施,制定指导文件;(3)明确各成员部门职责分工,及时调度检查,督导抓好落实。

二、领导机制

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会议,由党委组织部、校纪委、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部门组成,组织部为牵头部门。设召集人1人,成员5人。召集人由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同志担任,成员部门负责同志为联系会议成员。

三、工作规则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会议,实行分工负责制,召集人负总责,各成员部门根据任务分工,抓好工作谋划、组织推动和督促检查,确保职责任务及时落实。

专题教育联系会议,由召集人主持,会议议题由组织部商各成员部门提出。

联系会议以会议纪要形式明确会议议定事项,印发至各成员部门及其它单位和部门,要求认真贯彻落实。

附件:“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会议名单

2015年5月27日


 

附件: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会议名单

召集人:李佩国

成 员:田 毅 赵宗宝 蒋爱林 赵建平 党胜利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5年5月27日印发

 

 

 
>>返回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