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家园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党建  │ 文件学习 
所有栏目  
走进家园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党建
文件学习
工作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专题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公示
教工党员公示
干部任免
走进组织部  
学习资料 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中共河北省纪委机关、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中共河北省纪委机关、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通知》(冀组发〔2017〕13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传达学习,坚决贯彻执行。
  《通知》虽是对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换届风气的进一步加强和监督,但其主要精神却是保障干部选拔任用顺利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用人环境的一贯遵循。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落实主体责任,聚焦突出问题,杜绝拉票贿选等违法违纪行为,确保学校每批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风清气正。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把正面教育与反面警示结合起来,重申“九严禁”“九一律”纪律规定,教育干部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始终绷紧严明纪律规定、严肃执纪问责、整治不正之风这根弦,教育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努力为建设河北海洋大学创造良好政治生态。

  附件:
    中共河北省纪委机关、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通知》

 
>>返回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