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家园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党建  │ 文件学习 
所有栏目  
走进家园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党建
文件学习
工作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专题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公示
教工党员公示
干部任免
走进组织部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基层党委(总支)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总支):
  根据校党委“2017年基层党委(总支)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要求,通过“基层民主评议”和“考评委员会评议”两个环节的测评,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现将2017年基层党委(总支)党建工作考核结果公布如下:
  评价等次为“好”的基层党委(总支)总计20个,分别如下:研究生部党总支、离退休人员党总支、第二机关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化工学院党委、艺术学院党委、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第一机关党总支、城市建设学院党委、体育系党总支、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第三机关党总支、教育学院党委、财经学院党委、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党委、物理系党总支、文法学院党委、园艺科技学院党委、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党总支。
  评价等次为“较好”的基层党委(总支)总计5个,分别如下: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后勤校产党委、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发展的关键之年。各基层党委(总支)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指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新形势下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从五个方面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一是要继续认真抓好“三会一课”制度和书记讲党课要求的落实。二是党员发展工作还需要抓实抓细抓紧抓好,既要坚持党员发展标准、程序,又要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衔接。三是继续抓好党员教育和党员带头作用发挥。四是增强规范意识,认真开展好党员活动日活动,认真做好党员学习活动记录,按要求认真规范填写党支部活动手册。五是善于总结和创新,把自己好的做法加以传承,把其他单位好的做法学过来,不断创新,提高工作实效。
  通过以上工作的落实,切实将党建工作与我校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筹建河北海洋大学、集中办学、教学审核评估、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8年3月30日

 
>>返回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