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家园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党建  │ 文件学习 
所有栏目  
走进家园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党建
文件学习
工作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专题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公示
教工党员公示
干部任免
走进组织部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18年3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校领导靳占忠、王同坤、宋绍富、李佩国、张福喜、孙雪莲和25个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党务部门负责同志组成评议委员会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李佩国主持。

会前,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冀组发[2017]18号)精神,学校党委制定了《2017年基层党委(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并于2017年12月4日下发了《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2017年度工作考核、廉政考核和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 (党组字〔2017〕25号),根据通知要求,全校25个基层党委(总支)的述职报告在本单位进行了公示,春节前完成了本单位内的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在学校考核评议会上,25个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分别进行了2017年党建述职,述职完成后考评委员会对25个基层党委(总支)的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校党委常委李佩国作总结讲话, 充分肯定了我校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认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井然有序、扎实有效,班子团结,坚持民主集中制,保证和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李佩国指出,今年要从五个方面做好党建工作:一是要继续认真抓好“三会一课”制度和书记讲党课要求的落实。二是党员发展工作还需要抓实抓细抓紧抓好,既要坚持党员发展标准、程序,又要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衔接。三是继续抓好党员教育和党员带头作用发挥。四是增强规范意识,认真开展好党员活动日活动,认真做好党员学习活动记录,按要求认真规范填写党支部活动手册。五是善于总结和创新,把自己好的做法加以传承,把其他单位好的做法学过来,不断创新,提高工作实效。

李佩国强调,在学校发展改革的关键时刻,我们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为顺利完成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全力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集中办学工作、筹建河北海洋大学任务而不懈奋斗!

 


 

 

 

 
>>返回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