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家园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党建  │ 文件学习 
所有栏目  
走进家园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党建
文件学习
工作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专题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公示
教工党员公示
干部任免
走进组织部  
组织工作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内统计工作和召开党统培训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全市党内统计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2019年党内统计工作,党委组织部决定对各单位的党统工作人员进行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122日(周2:30
二、培训地点
   秦皇岛校区图书馆9楼报告厅
三、培训内容
   发放培训讲义,布置2019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讲解2019年党内统计报表及报表说明,以及《广东版》党内统计软件的功能及使用方法。
四、参加人员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具体负责党内统计工作的同志,每单位可带1-2名基层业务骨干,会议重要,不得缺席。请将负责党统具体工作的人员信息(见附件1)报党委组织部,1128600前电子版发到8076958@163.com
五、有关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党内统计工作。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要严格把关确保统计报表数据的准确性、逻辑性和完整性,并积极为信息管理员做好统计工作提供各种保障。同时确定一名责任心强的同志具体负责维护、报送数据,确保党内统计按时准确完成,不允许延迟报送,以免影响全校的党统汇总以及上报工作。

2、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对党组织和党员信息进行维护,自下而上逐级校对核实,及时补充信息、更新资料,确保数据库中的党组织信息、党员信息、发展对象信息、入党积极分子信息以及入党申请人信息真实、准确。

3、“广东版”数据请与“全国党员信息采集系统”保持一致

4、上报时间和材料
一是上报时间。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上报时间为12月10下午6:00前。
二是上报材料。上报材料为“2019年度党员基本信息数据库(电子版)”、《2019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年报表》(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发送至8076958@163.com,纸质版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签字盖章后上报组织部。

附件1: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基层党委(党总支)党统工作人员信息一览表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91127

 

 
>>返回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