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家园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党建  │ 文件学习 
所有栏目  
走进家园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党建
文件学习
工作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专题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公示
教工党员公示
干部任免
走进组织部  
党校工作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的通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关于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研讨班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督查的通知》、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在省属高校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的通知》的部署要求,在2018年5月中旬以前基本完成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工作,保证每人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时间不少于5天,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从4月23日-5月7日举办全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原原本本学习研讨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推动全体处级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政治上忠诚维护核心,组织上坚决服从核心,行动上自觉紧跟核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对高等教育工作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上来,为全面扎实推进我校教学审核评估、应用型大学转型建设、集中办学、筹建河北海洋大学等重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二、参训人员

全校在岗处级干部。

三、培训时间和班次

培训时间从4月23日至5月7日。其中4月23日-26日(4天),5月2日-4日(3天),5月7日(0.5天)。培训班次从4月23日至25日为全天学习培训;从4月26日开始,分昌黎校区上午班、昌黎校区下午班、秦皇岛校区上午班和秦皇岛校区下午班四个班次进行。确保每个处级干部参加集中培训时间5天。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日程安排表》。

四、培训地点

(一)秦皇岛校区:逸夫楼B区学术交流中心,各班(组)研讨地点。

(二)昌黎校区:各班(组)研讨地点。

五、学习内容

(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二)《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三)《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

(四)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五)《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

(六)《中国共产党章程》。

(七)《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八)《王东峰在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

(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巡视利剑》等专题片。

六、培训要求

(一)全体参训人员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情况,自主选择参训班次。请各单位把本单位处级干部所报班次汇总后,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纸质版于4月19日下午5:00之前报学校党校(秦皇岛校区逸夫楼11层1129房间),电子版发至dx8073998@126.com邮箱,联系电话:8073998。

(二)培训期间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培训结束时提交笔记本备查。

(三)在每次分组讨论之前,参训人员要根据讨论内容要求,拟好发言提纲,认真准备,每人发言时间5-10分钟。

(四)培训期间,每人撰写一篇不少于2000字的学习心得,培训结束时提交备案。

(五)培训期间不准请假缺课,如遇临时紧急情况,半天不能参训时,可在当天上午班和下午班之间临时转换,如确有极特殊情况,全天不能参训时,必须履行请假手续,经主管领导批准后报组织部备案,另行安排时间补课。

(六)严格遵守教学安排,按规定时间准时参加学习和研讨等活动,不迟到、不早退,学习研讨时不接听电话。校纪委适时到场督查,对违反规定的要严肃批评教育。

 

 

 附件1.《日程安排表》

  附件2.《报名表》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17日

 

 
>>返回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