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家园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党建  │ 文件学习 
所有栏目  
走进家园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党建
文件学习
工作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专题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公示
教工党员公示
干部任免
走进组织部  
党校工作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干部在线学习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干部在线学习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2018年干部在线学习帐号已经重新分配,在线学习平台已更新完毕,请通知本单位现任处级干部和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正科级干部及时登陆“校园网-干训字”查询个人学习帐号和初始密码,登陆“校园网-党校在线”填写注册信息后开展在线学习。

2018年我校各级干部的在线学习任务与2017年相同,即:处级干部60学时(折合2700分钟,其中必修课1890分钟,选修课810分钟),研修成果4篇;正科级干部40学时(折合1800分钟,其中必修课1260分钟,选修课540分钟),研修成果2篇。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加强对本单位干部在线学习的组织管理。主要领导要带头学习,做好表率,并及时了解、检查其他干部的学习情况,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同时利用好国家级课程资源,搞好本单位党员和教职工的学习培训。

 

 

 

                                               组织部 党校

                                               2018年1月22日

 

 
>>返回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