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家园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党建  │ 文件学习 
所有栏目  
走进家园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党建
文件学习
工作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专题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公示
教工党员公示
干部任免
走进组织部  
党校工作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总支)、各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工作的通知》和省委党员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7年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经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利用暑期举办全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扎实地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

二、培训内容

1.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进一步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3.进一步学习领会应用型大学建设和教学审核评估的实质和内涵。

   三、培训形式

培训形式采取集中辅导、在线自学、交流总结的方式进行。其中:1.集中辅导包括开班动员、集中听课、交流总结,时间3天,日程安排表见附件1;2.利用“党校在线”自学相关必修课程,具体课程表见附件2,时间不少于2天(16学时,45分钟/学时)。

   四、培训对象

   全校在职中层干部。

   五、集中培训时间、地点

1.时间:2017年8月23日-8月25日,共3天。上午8:30开始,下午2:30开始。

2.地点:秦皇岛校区学术交流中心。

六、培训要求

1.各基层党委(总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干部培训,认真组织,通知到每一位中层干部,合理安排好时间,确保本单位中层干部按要求准时参加培训。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2.全体中层干部要在暑期做好指定“党校在线”自学相关必修课程的学习。积极认真参加集中培训学习和讨论,确保培训效果。

3.全体中层干部要学以致用,既要在政治理论方面有收获和提高,更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应用型大学建设和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中心工作上来,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为顺利完成应用型大学建设和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核心任务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附件:1.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日程安排表

2.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在线自学课程表

                                 党委组织部 党校

                                2017年7月17日

 

 
>>返回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