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家园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党建  │ 文件学习 
所有栏目  
走进家园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党建
文件学习
工作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专题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公示
教工党员公示
干部任免
走进组织部  
专题教育活动 首页 >> 专题教育活动 >> 正文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工作方案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

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工作方案

为扎实推进全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根据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现就我校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工作,提出如下实施方案:

一、参加范围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

二、时间安排

校党委书记辛彦怀讲党课(2015年5月27日)之后,校领导班子成员蹲点调研集中安排在6月上中旬,时间不少于3天。

三、选点方法

考虑到工作的针对性和连续性,校领导班子成员“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单位为学校领导班子2015年新调整的联系院(系、部)和分管的工作(部门、单位)。

四、主要任务

1.讲好专题党课(或专题报告)。在所联系的院(系、部),给处级领导干部(可扩大到科级)讲一次专题党课,重点讲清楚“三严三实”的意义和内涵,讲清楚“不严不实”的表现和危害,讲清楚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

2.联系走访群众。到基层蹲点,要深入基层办公室、教学部和学生班级,与师生拉家常、交朋友。深入开展走访活动,了解师生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所愿,蹲点调研期间尽可能多的走访党员群众。

3.帮办实事好事。针对了解到的问题,近期能够帮助解决的,重点选择1-2件尽快办实办好。结合“春雨行动”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对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进行结对帮扶,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4.推动重点工作。指导联系院(系、部)做好改革发展稳定、教学科研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针对一些突出问题,协调相关部门,现场办公,加强调度,尽快解决。

五、相关要求

1.校领导班子成员分管主要部门负责组织、沟通、服务、保障常委蹲点调研各项工作,要明确一名联络员具体负责(见附件)。

2.蹲点调研结束后,请校领导班子成员就推动改革发展、应用型大学建设、加强党的建设、激发干事热情等,向校党委简明扼要提出意见建议。

3.校领导班子成员蹲点调研期间,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坚持“三严三实”要求。

4.党委办公室负责汇总校领导班子成员蹲点调研情况。

5.党委宣传部负责做好校领导班子成员蹲点调研期间的宣传报道工作。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领导,可参照开展蹲点调研工作。

附件:校领导班子成员蹲点调研联络员名单

2015年5月26日


 

附件:

蹲点调研联络员名单

 

 

学校领导

联络员

辛彦怀

蒋爱林

王同坤

张立彬

宋绍富

赵建平

房 海

武士勋

郭国维

杨洪青

李佩国

田 毅

杨越冬

邹德文

张福喜

刘朝晖

孙雪莲

赵宗宝

 

 

 

 

 

 
>>返回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