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家园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党建  │ 文件学习 
所有栏目  
走进家园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党建
文件学习
工作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专题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公示
教工党员公示
干部任免
走进组织部  
工作通知 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招募党员教师志愿者及青年教师志愿者的通知

各有关基层党委(党总支)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党支部: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北京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调为二级,秦皇岛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未返校的驻秦高校2020届毕业生不能再安排返校。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部署,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现面向全校没有全日制学生的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包括思政部、继续教育学院、离退办、后勤校产、图书馆、研究生部、第一机关、第二机关、第三机关等9个基层党组织)招募党员教师志愿者及青年教师志愿者,具体招募需求通知如下:

一、 招募对象

没有全日制学生的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员教职工及青

年教职工,报名者应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志愿服务工作。

二、工作职责

 协助二级院(系)为毕业学生打包、邮寄行李。

三、工作要求

1.没有全日制学生的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应积极动员,广泛宣传,鼓励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志愿服务坚持自愿报名,尊重教师意愿。

2.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做好报名汇总工作,于6月22日下午4点前,将“XXX党委(党总支)教师志愿者汇总名单”(见附件1)发送至组织部邮箱8076958@163.com

3.组织部将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报送的名单汇总后分配到被帮扶的二级院(系)。

招募工作联系人:李志强、王静,联系电话:8076958。

党委组织部

2020年6月22日

 
>>返回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