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家园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党建  │ 文件学习 
所有栏目  
走进家园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党建
文件学习
工作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专题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公示
教工党员公示
干部任免
走进组织部  
工作通知 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组通字〔2019〕21号关于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工作调研的通知

关于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

工作调研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责任单位:

根据近期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工作调研的相关要求,为提高调研工作质量,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在对照方案和台账的基础上,请各相关单位按照如下方面总结材料。

1.院(系)党组织严格落实五个到位七个有力的工作情况。

2.健全基层组织体系,优化党支部设置情况。

3.健全和配强支部班子,是否实现双带头人全覆盖;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加大高知识群体中发展党员力度情况

4.进一步落实院(系、部)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完善议事决策规则的情况,教工党支部书记是否按要求参加相关会议。

5.开展主题党日、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情况,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情况。

6.落实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党务工作补贴政策的具体措施。

7.落实党员亮身份、做贡献,突出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

8.院(系)党组织班子成员联系师生党支部制度是否健全。

请各单位按照以上内容进行提炼、自查,提前做好调研准备,具体调研时间另行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9年10月29日

 

 
>>返回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