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家园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党建  │ 文件学习 
所有栏目  
走进家园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党建
文件学习
工作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专题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公示
教工党员公示
干部任免
走进组织部  
工作通知 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建述职整改工作通知

关于2018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

党建述职整改工作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通知,省委已经明确将“担当尽责问题专项整治”和“基层党建专项整治”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改工作的重要内容。根据省委教育工委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对我校2018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建述职整改工作通知如下。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上级文件相关要求,把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担当作为精神不足、开拓创新意识不强、干事创业本领不强问题,通过党建述职整改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干事创业敢担当,拼搏进取勇作为。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根据2018年度党建述职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针对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缺失等突出问题,认真进行梳理,查摆问题要具体,弄清问题实质,解决措施要符合实际,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达到预期目的。

这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按时完成。请于10月15日上午11点前将《2018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建述职整改工作统计表》签字盖章后报送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到8076958@163.com

附件:《2018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建述职整改工作统计表》

联 系 人:李志强

联系电话:8076958


                                   党委组织部

                                  2019年10月8日

 

 
>>返回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