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家园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党建  │ 文件学习 
所有栏目  
走进家园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党建
文件学习
工作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专题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公示
教工党员公示
干部任免
走进组织部  
工作通知 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党建实践创新做法和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党建实践创新做法和典型案例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关于“推动党建实践创新,总结推广先进经验”批示精神,经校党委研究,现面向全校范围开展党建实践创新做法和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重点征集各单位各部门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解决党建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的党建实践创新做法和典型案例。

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创新做法和典型案例材料,主要是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教育实践活动质量、选人用人质量、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人才培养质量、党的制度建设质量等方面创新做法和典型案例。

解决党建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的创新做法和典型案例材料,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领导班子领导能力,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激情,解决各单位、各部门党建工作“上热中温下冷”问题、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支部建设,增强党员队伍建设针对性实效性、做好大学生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创新做法和典型案例。

二、有关工作要求

1. 党建实践创新做法和典型案例征集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积极组织有关人员撰写创新做法和典型案例。

2.党建实践创新做法和典型案例要坚持实事求是,不准弄虚作假,要能充分体现各单位、各部门党建工作特色和水平,具有创新性、实用性和可推广价值。

3.党建实践创新做法和典型案例材料一般不超过3000字,注重运用事实和数据,可提供相关图片资料

三、报送时间

创新做法和典型案例征集活动即日开始,请于92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8076958@163.com

人:李志强 王静

联系电话:0335-8076958 18894948581 18033513998

 

 

 

党委组织部

2019918

 

 
>>返回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