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家园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党建  │ 文件学习 
所有栏目  
走进家园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党建
文件学习
工作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专题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公示
教工党员公示
干部任免
走进组织部  
工作通知 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组通字〔2019〕2号 关于拟调整结对帮扶责任人的通知

关于拟对结对帮扶责任人进行调整的通知

 

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我校两个帮扶贫困村的结对帮扶工作实际情况,经请示县市组织部、扶贫办,可以对结对帮扶责任人进行调整,驻村工作队积极谋划并与校领导共同研究,拟自2019年对我校驻村帮扶责任人进行统一调整,初步方案如下。

一、原则上把驻村帮扶责任人向中层以上干部集中,每个单位、部门的帮扶责任人集中到一个贫困村,每名帮扶责任人帮扶2-3个贫困户。

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鼓励大家助力脱贫攻坚。请对本部门所有一般教职工中本人愿意担任帮扶责任人的进行统计,并在2019年1月4日上午10:00之前把名单报给党委组织部(zzb8117@126.com)。

三、党委组织部将把中层以上干部名单和本人愿意担任帮扶责任人的教职工名单汇总,由驻村工作队落实结对帮扶贫困户,建立新的结对帮扶台账。

四、新的结对帮扶台账建立以后,各部门按着对于每个贫困户来说,每年要走访6次,对于每个帮扶责任人来说,本人每年至少到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3次”的要求,安排结对帮扶工作,履行结对帮扶责任。

            

 党委组织部
                20191月2日

  

     本人愿意担任帮扶责任人的一般教职工名单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备注

 

 

 

 
>>返回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