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家园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基层党建  │ 文件学习 
所有栏目  
走进家园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党建
文件学习
工作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专题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公示
教工党员公示
干部任免
走进组织部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对我校党建工作专项督查

    2018年6月12日,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处长霍丙泉等一行6人对我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校领导靳占忠、宋绍富、李佩国、杨越冬、张福喜、孙雪莲和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靳占忠首先就我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向督查组进行工作汇报。随后,督查组分别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进行座谈,同时查阅了我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相关材料。

    下午,督查组就我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向领导班子进行意见反馈。督查组对学校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是学校党委传达落实全省高校党建会议精神迅速、及时;二是学校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充分,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比较到位,制度比较全面,领导班子执行民主决策制度比较严格;三是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执行的好,民主生活会质量比较高;四是二级学院党建制度比较健全;五是师生党支部建设规范;六是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已逐步形成制度,党建特色成效明显。

    同时,督查组对我校党建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一是二级院系党组织政治功能需要进一步强化,发挥“政治把关”作用;二是院系党政联席会议需要进一步规范,会议记录需要进一步规范;三是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调动党支部书记工作积极性,发挥好基层党建的战斗堡垒作用。

 

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向督查组汇报党建工作

 

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处长霍丙泉向领导班子进行意见反馈

 

反馈会场


 

 
>>返回

版权所有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